空天猎 强强CP 脑洞全开

Taylor:



完蛋,最近老是迷上冷到北极圈的CP,今天刚看完空天猎,居然迷上男主和他僚机的CP,强强什么的,制服控什么的,为了救受君潜力无限爆发什么的,不要太甜了。


脑洞了一下,攻君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校花女主,受君一直陪伴在他身边,默默的爱着他,有句话怎么说呢,爱他就要让他快乐。于是受君默默的收起自己的爱情,化身好哥们,各种出谋划策帮助攻君追女神,但受君还是小小心机了一下,三人合影的那张照片,他知道为了女神攻君一定会将照片时时带在身边的,偷偷的小心机将自己也照在里面了,也算是攻君时时带着自己的照片。(莫名觉得心酸了)


直到多年以后,攻君再次和女神相遇,看着他们,受君觉得自己是该离开的时候了,于是离开了攻君,嘴里说着第一只有一个,不想永远当僚机,其实是不能忍受一直在攻君身旁,因为他看出来了,女神眼中的欲言又止,只差攻君一句话,分分钟配对成功的节奏。


离开的时间里,时常传送视频,只是想对攻君说离开你我仍然可以过的很好。上课时也不忘调侃攻君是比他女朋友更了解他的人。直到那一天,受君被恐怖分子劫持了,差点被割喉,到了这个时刻,攻君终于明白,谁才是他无法离开的人。






连接片尾:


女神的眼泪流下,却看到无数的灭火车、救护车、消防员、救护员狂奔而来,回身,看到初生的太阳印出的是那架如雄鹰高傲的战斗机晃晃降落。慢慢的被送到救护车上,紧紧抓着他的手,她知道骄傲什么的,在他面前根本没必要,口中的那句“我爱你”含在口还未吐出,却听到了她一直隐隐的猜测“浩辰浩辰浩辰快走!”默默的放下了手,闭上了眼睛,她知道他们之间她是无法插入的。

评论
热度 ( 15 )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