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lo向】【剧透】t l j碎碎念

Helena汪喵汪:

#reylo向 我cp滤镜大请原谅
#记录我看的一些小细节或者有意思的地方,还有一些吐槽和咆哮。哪里不对或者有别的理解补充欢迎评论~
#真的太好看了

【在工作单位的不幸开罗】
1,被领导骂的时候,到young solo,开罗是想动手了,真的生气了,可惜领导技高一筹。他应该是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只是被利用。
2,去反抗军的时候,他和妈妈应该互相感应到了,还是不忍心。

【少女蕾蕾】
1,在小岛上的蕾蕾可能是第一次见到下雨,在屋檐下兴奋地伸出手去接雨水~(太可爱了!)
2,上课的时候特别乖,把屁股挪挪坐坐端正呢!
3,伸出手就一个开罗原力锁喉姿,卢克狂翻白眼
4,蕾蕾有三次流泪,一次是问Kylo为什么杀了爸爸(这里抽噎的声音特别动人!)还有是小木屋和最后proposal那里。蕾蕾有很多闪烁泪光的时刻,但真正流泪,都和Kylo有关。(蕾蕾是个硬妹,但也是善良柔软的的女孩子!)
5,蕾蕾一开始是三个鬏的造型,好像是落水小木屋那段开始变了,反正我记得去找开罗的时候就变成更加womanish的披发了!还有妆容,救生舱里的特写里眼妆其实是很精致了!

【REYLO星际长途】
1,从Snoke对Kylo的原力的描述和Luke对Rey原力的描述,可以看出,两个人之间本身就存在了很深的联系,两个人的原力非常相似,同时两个人互为对方的equivalent,某种程度上是force bond的前提。
2,两个人之间的bond是不断加强的,一开始Luke不能看见,但两个人互相是可触可感处在同一个维度中的,参见Rey开的那枪,Kylo的一脸水(黑手套上的水珠4不4很性感);到小木屋牵手那里,Kylo彻底实化,Luke能够看见。

3,第一次bond刚开始你们两个喘气喘得像什么一样,素质呢!是在选心动女生吗?
i can’t see your surroundings, just you. 我一点也没有质疑开罗是在调情撩妹。
把天行者带给我,算了,你会挂的。开罗自己打脸
5,第二次bond,开罗特别强调you and I啧啧!
主动提起那个他毁了绝地庙的夜晚,让蕾蕾知道自己的过去……
You are a monster! Yes, i am. 这个很有侵略性诱惑感的yes, i am.....伦伦就是想要引导芮芮知道,他究竟如何变成了一个monster吧~ PS 光影一直在开罗脸上忽明忽暗,象征内心的波动和矛盾。

【健身男孩开罗】
这个shirtless scene可以说是明晃晃的sexual tension,伦伦还一步一步靠近,对面还是个纯情少女!可以看到伦伦的possessive的一面,哇!(crazy in love.mp3)肉体上的坦诚也是心灵上的坦诚,开罗不畏惧把过去揭开给芮芮看,也不避讳那条拜芮芮所赐的伤疤,一个被面具披风包裹的人,却不畏惧在你面前打开他的灵魂......开罗提到了他们两人都是被父母像垃圾一样抛弃,杀了韩不是因为恨他而是因为有些无用的过去需要杀死(我看的是原声葡语字幕,如果理解不对请提醒我)这里也是引导了蕾蕾去那个污污的黑洞探寻过去

【小木屋】
1,下洞穴,无数个蕾蕾,没有看到父母这些,都是蕾蕾自己叙述,其实是他们两个人聊很久了,蕾蕾在向本讲故事。
2、一开始的force bond,镜头都明确给出了“这是force bond”的提示,如画面的抖动,声音的变化,两个人(特别是Rey)都有明显“我们在打电话”的意识。但小木屋里,Rey坐在那里说“i never feel so lonely”的时候,没有一点点防备,就从画外传来了Kylo的“you are not alone”,然后是开罗红了的眼圈。Rey回答“Neither are you”的时候也没有给Kylo的画面。暧昧的剪辑让人有一种,Kylo的声音是从Rey心里传来的感觉。两个人此刻的联系可以说是一种默契的陪伴和相互取暖,之前或多或少针锋相对,这时候是soulmate般的相互理解珍惜。两个人也习惯了这种方式的联系,也终于相会在他们的相似点上了,于是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3,这个时候Rey是刚刚落水,所以裹着条小毯子烤火,头发也放下来,显得更加柔弱和女性化。总之这里亲密温暖的气氛是渲染得足足的!
4,Rey先伸出的手,Kylo脱掉了手套,象征着此刻他是Ben。(我认为Kylo的面具手套象征着Kylo Ren的身份,这一部里他更多的是以真面目示人,一方面是被领导嘲讽了,一方面也是在寻找自我,可以理解为Ben回归的征兆吧)
5,牵手是Rey先到位的,Kylo慢慢伸过去。(最后的选择,还是要看他自己)蕾蕾是主导方了
6,牵手的画面,一片黑暗衬托着肌肤的纹理和血肉的温度。莫名让我想起纪录片中子宫中婴儿的那种感觉,充满希望和人性的美,两个人可以说是双生的,触摸的一刻能发现早早就埋下的羁绊,也有reylo theory里亚当和夏娃的感觉。
7,触摸的那一刻,应该是互相看到了未来,但之后两个人的解释都不同,可以推测是两个人都看到了两个人站在一起,但其实两个人都不愿意妥协,不妨假设两个人最后是一起站了黑与白之外的地带。
那一刻,蕾蕾一滴眼泪就掉了下来…
8,触摸不仅仅是沟通,也是力量的传递和承诺的许下。

【追爱女孩蕾蕾】
1,看到了真相(也不完全是真相)以后,蕾蕾气得出去就打人,Rey一直还算冷静,这里的情绪化冲动,应该是收到了开罗的影响,以及完全进入了Ben的内心,动情了。两个人之间互相认可彼此为自己的同类,并且对两个人的未来充满希望,这一刻开始,蕾蕾就不会抛下他就像不放弃自己一样。
2,蕾蕾相信自己一定能让Ben回来,只身去反派老巢,实在是!热血追爱女孩!这么多人说要save ben,但只有她踏上了征途。Ben Solo will turn。真是全剧戳泪点的台词,掷地有声,绝对的希望和力量。蕾蕾是有把Ben带回来的力量的,纯粹而强大的信念和爱。有时候别人的希望是虚幻的,但蕾蕾看到的未来的是明确的,亲眼所见才能给人奔向未来的勇气。一样在情感沙漠中长大的蕾蕾完全理解他,而且拥有的坚韧的意志和爱。别人来拯救他多半是对ben的施舍,而蕾蕾伸出的手,他才能自然地接过来。
3,蕾蕾在迷雾中看到Kylo镜头,很有沉睡公主醒来的时候看见王子的感觉,看到了迷雾中不是风暴冰是伦伦, 蕾蕾眉头放松了,似乎有点?开心?默契?

【电梯play】
15, 电梯里,蕾蕾叫Ben的时候,Kylo轻轻的一低头,特别特别动人,肉眼可见的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然后,我以为接下来Kylo会假装自己没答应,但没有。行了,Ben本Ben了。接下来,Kylo是明确点明了,未来两个人是stand by each other了!特别表扬司机的演技,Kylo低头看看蕾蕾的眼神满满的珍惜和呵护,爱人的眼神啊!蕾蕾低了一下眼睛,他的目光也跟着低了下去!还有第一次叫了蕾蕾名字!总之这段一点也没有接下来要去见领导的紧张感,充满爱意的eye fuck啊!

【混合双打环节】
1,当Snoke说是他bridge the connection的时候,给了一个Kylo抬头的镜头,眼神里是wtf 失望?震惊?难过?( force bond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情感慰藉和归属感来源,但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感情被玩弄了???)后来又有一个抬眼,杀意上来了。
2,reyrey被抬到半空中,他抬头看特别心疼,但害怕老台球看出什么,赶紧低下头
3,老台球让他杀蕾蕾的时候为什么那么自信?你有没有发现他全程都看着蕾蕾,配着柔情似水的眼神说的所有回答你的话……这边“你想啥我都知道”,那边狂盯蕾蕾眼神真挚……
4,Do what you have to do 和tfa里i know what i have to do but i don’t know if i have the strength to do it 呼应(来自油管 Jedi Jade的视频分析)无疑,蕾蕾的勇敢,和他对蕾蕾的爱,最终能成为他的力量。
5,蕾蕾拿起自己光剑站起来的时候全程看着开罗!开罗也打开自己的,脸被红光映红。这一刻两个人彻底打开灵魂同心同德(???)了!这一刻原力彻底平衡了!这一刻我尖叫!
6,几个镜头交代了,Kylo这边打得不轻松,但始终关注着对面蕾蕾。
7,伦砍蕾踢(真是。。。完美的概括)那一下,蕾蕾扶伦伦大腿了,而且,光剑的轨迹,八卦无疑了。
8,蕾蕾打架很拼,比开罗野性……
9,两个人的默契,把后背留给对方,扔光剑爆头,爽!
10,补一点,在老台球面前,蕾蕾对ben的信心也未减少,在这样的时刻,她一刻也没有相信ben会背叛他。

【牵手失败】
1,Kylo的please开口的时候,男之耽兮,不可脱也。之前you are still holding on是Kylo式的情绪不稳,但现在,对蕾蕾的珍视已经某种程度上超越他的自尊了。说这段关系abusive的可以洗洗睡了......
2,Kylo这里的you are nothing 是呼应kill the past的说法,Kylo也是让蕾看清那个她一直知道但不愿意认清的事实。我觉得开罗是想让蕾蕾和他能够平等地站在一起,做一个抛弃过去的人,能够一起建立一个新秩序,并不是贬低与偏见,他自己也低到了尘埃里啊。you are nothing but not to me 请入选经典告白!我爱你不为你从何而来,我爱你所以你是我的宝藏,我爱你要与你一起走向未来。
3,蕾蕾这里流泪的神情,是情人间的不舍。是不希望心爱的人和自己背道而驰的心碎…哎
4,开罗让蕾蕾自己说出了那个不愿相信的事实,这很开罗…开罗也是蕾蕾成长的强效催化剂了……
5,抢光剑,爆炸,到伦伦醒过来,蕾蕾和反抗军在一起,中间肯定少了点什么!

【蕾蕾关门】
不得不说我第一次看到关门这里,心凉了。
但后来,我想,门总归是要关的!这也才第二部,你要怎么拍???蕾蕾伸出手说,上船吧,开罗,没时间解释了!???
蕾蕾眼里的感情,很复杂,反正我是知道跪地上的伦伦就像你回到家以后一片狼藉躲在角落里的狗狗。。。。。。伦伦在最后,肯定是情绪崩溃了,得不到的就毁掉......要后悔的悲剧人格啊......他这个眼神,“不要抛下我!不要抛下我!”就像少年ben被送走那样……天啊……
等一下,5min之前你要毁掉她你忘了吗?

可以看出这个房间不重要,他是一个人进来仿佛在寻找回忆一样,捡起了骰子又消失。窗外的光透进来,他跪在地上,失落虔诚而神圣。

苍天啊!让reylo HE吧!

评论
热度 ( 4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