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夏君:

请吃我一发安利…!!! 

一刷微博,刷到了一条关于这个的微博。

于是就点开了,然后就出不去了,跑到B站刷了十几遍,要不是现在该睡觉了,估计还能继续刷下去……

不会说我看到第四遍,甚至刚刚的最后一遍,听见最后的江流儿的“大圣”和大圣那声带着哭腔的“嗯”,还会忍不住哽咽……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只因这错的时间,护不住对的人……

好想7月10号去电影院刷,可惜国外党贡献不了票房,只能尽绵薄之力在这儿唠一会儿……

我爱上了一只猴子,虽然别人黑大圣是鞋拔子脸,但我就是越看越帅,最后变成齐天大圣的那一瞬,从耳朵里甩手掏出金箍棒的那一瞬……看得我想尖叫。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接我。”

我的童年男神,齐天大圣孙悟空。


#说大圣鞋拔子脸……怎么我喜欢的人都有人说是鞋拔子脸,本山大叔是鞋拔子脸,刘翔是鞋拔子脸,小栗旬是鞋拔子脸……大圣还是鞋拔子脸【手动再见】我就是喜欢鞋拔子脸怎么了【微笑

评论
热度 ( 23 )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