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近期观剧不完全观后感

郎骑竹马来:

1,说实话,我非常关心,靖王冲进苏宅去看他饱受委屈的苏先生时,苏先生的胸膛到底是遮住的,还是露着的。为了更强的戏剧冲突效果,我希望是露着的。


2,哈哈哈哈哈少年你为何如此得瑟,见了就见了,还刺激其他见不着的!


3,所以我真的是在看电视剧嘛…似乎是风景纪录片什么的?



4,邪教!!这一定是个邪教!好萌怎么办,为什么有这么强的CP感……#蒙飞# 看飞流的表情,看萌大叔的眼神,快!快告诉我他们不可愣!!!



5,正妃似乎是终于出现了,沈追大人的侧妃剧本也不管事了,对着靖王撒娇耍赖,王爷也怕是不会再对你笑了~安心工作吧户部尚书大人。



6,这到底是一部什么剧!!十步一CP,五步一搅基。小王爷你的眼神太到位了,你……你成年了吗!(何



7,[划掉]婆媳[\划掉]认识高度统一,心有灵犀,靖王你有没有打喷嚏?


穆小王爷的表情仿佛在讲,哈?有这种粗人我不信我觉得我喝茶喝不出味道已经很爷们了得是啥人喝水就行啊没品位也不知道苏先生为啥会认识这种人转来转去还是我姐姐好。

8,啊呀围猎了围猎了!你看这几个人站的,我先来说,我觉得这张图应该叫做,家眷妇孺。



9,萧景琰在42集下半集表情全程高亮,先是在马上得到了他爹的夸奖,他居然当着两个皇兄的面表脸的笑了……耿直boy你能不能好歹掩饰一下?

我仿佛听到你们在说我可爱

不,我们没有,因为你一会儿就懵了。



10,你看,懵了吧,大写的一个懵。

我,此刻充满了同情。



11,一口气看了四五集,什么密道铜铃系回去,不交出解药我就弄shi你,哭包第一次哭,哭包第二次哭,苏先生坦胸露……都是靖苏CP的里程碑。

而我只想说,换了戎装的王爷和先生,真是不能更配。终于可以名正言顺:

我与先生解战袍

解,快点解!!!!!!!!




评论
热度 ( 677 )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