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不完全观后感2.0

郎骑竹马来:

1,这部剧,如果说梅长苏和萧景琰分别拿了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剧本,还时不时互相换着看看,而沈追大人拿了侧妃1-30集的剧本的话,那么我确定霓凰郡主实际拿到的是男二的剧本。飒爽英姿,单骑杀入敌军,千军万马取上将首级!迷倒万千少女!!!

啊!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滚滚了我的红尘!还自带扩音器!!

近景远景,对白打戏,全部好评。郡主身姿出现在镜头里,我简直要苏出鸡皮疙瘩……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小王爷为什么如此姐控,那简直是万分应该的。


2,全剧中心句出现了!激动!



3,然而我刚刚激动完……

在萧景琰的字典里,没有偷听二字!再怀疑再讲不通再没有逻辑的事情,我也完全不想偷听!问不出来也没!什!么!生一会儿闷气就好了!

时至今日我开始佩服你的耿直了,boy。你的耿直,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耿直!


4,三个导演一台戏!!快来看这些过戏瘾的导演啊!!!

且不说后来守城时,甄平那大段大段的慢镜头特写,此处童路报信,已是火花四溅噼啪作响!

甄平抽的是仆从的刀,挥刀向首级,也是慢镜头;黎纲痛心疾首;童路台词功底真是爆了表了……

5,萌大统领的口语满分,他明明可以说,“你倒不如听我的,你直接和他讲实话”。然而他用了,“你直接就跟他”,就跟他啥?!你倒是说完啊!你不说完我接着说了啊!

你直接就跟他表白

你直接就跟他成亲

你直接就跟他洞房

从语言的角度上来说,上述句子并无明显逻辑错误。

6,插播一条,大梁风景宣传片又出现了,还是梦幻版本的。

7,军帐中,四个人站位满分,四种身份、四种心态,四种站姿。不但构图好看,气场也到位。简直大梁护城第一男子天团。



8,四个帅哥继续拗造型,站位镜头继续满分。注意甄平和萌大都在看靖王,而小白杨靖王没有看他俩任何一个,而是在看思索中的他们家先生。



9,王爷,你要盯穿了他一张俊脸了,你盯得他都不敢看你了,你这耿直的眼神让多少操心你和小殊婚事的少女心碎!



10,你们不要总说萧景琰笨,我私下觉得这个时候他已经明白得差不多了,就是没时间详究。他的眼睛特别明显地眯了一下,表情全变了。拉郡主来当理由,也只是军情紧急给个台阶下。然后就自然而然地,把苏先生拉到了和自己母亲一样的重要位置上。

私以为,这个耿直的boy一直认不出小殊,一是因为听妈妈的话(?),二是因为,多多少少,旧情翻覆,自欺欺人。



11,台词简直赞爆了,我收不住我截图的手啊!!!

呐,通常,那种一百八十集竹马绕床情丝万缕,满纸情思抵不过烽火家国战旗高耸的戏,有情郎要上战场,通常都会对心上人说——下面这些话吧。

我很欣慰!!!!!!!!



12,父皇,母妃,嗯,苏先生。

苏先生,welcome to 萧景琰's big family. Cheers.


13, 人物都在成长,言豫津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夕日少年郎,已成国之栋梁!



14,誉王演的实在太棒了,成王败寇,你也是一抹风采。

很早前看钱海燕的书,说误会误会,就是误以为会。

误以为天下能尽收囊中,误以为,那位一尘不染的才子,温润如玉,是倾心于他的。

此时此刻看着高头大马上的萧景琰,连一句“降了吧”也说的波澜不惊,哪能束手就擒啊。

写了五十页论文呢,反派也有骨气!



15,小朋友,你比那些大人都懂事,身躯小小的,人攻攻的。(。



16,硝烟弥漫中,他就这样望着他的毕生所爱,带着杀场的血污,变成了一个无往而不利的男人!

虽然他提起感情还是个哭包


PS,构图大写的一百分,有俘虏好评!


------分割线--------

下一集,就是著名的“景琰,别怕”了。

耿直Boy,答应我,看看聪字怎么写,想想为什么大家都说“耳聪目明”!

此时此刻,你难道不应该轻轻抚上他的脸颊俯身抱住虚弱的他回上一句小殊别怕吗!!!!!!!!!


评论
热度 ( 10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