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V厂长的盾冬贾尼EC三款背心征集!!盾冬短裙征集!!

一只领航鲸(。・ω・。)ノ:

是的 又是这只鲸wwww又来帮V厂长做宣传啦!!!这次厂长要做的是盾冬贾尼EC三款CP的背心以及盾冬的短裙嗷嗷!!!

以下内容转自厂长微博__v_V_____已得到授权wwww


#征集##盾冬##EC##贾尼#
厂长筋疲力尽来开新款了,因为答应九月给你们做长袖,十月做外套(总之计划恨不得排到明年末我什么时候答应了这么多)所以各种高效率在八月把短裙和背心(3款)做出来了,短裙是盾冬的,设计主旨大概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里面白色部分是a字短裤,外面看就是A字裙,方便活动不怕走光,然后背心终于把心心念念的EC做出来了【不是我说头盔和光头真的太难为人了】,盾冬贾尼EC三个款统一都是正面刺绣,背面镂空加刺绣,腰部打结,长度遮住肚脐,抬手露腰的长度,不是贴身款就是直筒略帅气偏休闲的设计,大概就是这样,这两天就会上样衣图【比心】最新进展欢迎蹲群


欢迎加入Hail Stucky!(盾冬短裙),群号码:539093945
欢迎加入天下墙头是一家(背心),群号码:581591962


欢迎大家来剁手买买买!!!!!

嗷!!!!!!!

对惹 下面的设计图有点点改动www是贾尼款的背心 刺绣话语改为:For you sir,always

以及 因为刺绣打样的时候 木有贴衬 所以字体方面有些些错位 不好意思(鞠躬)大货会贴衬 就不会错位了 也会更精致!!!请大家相信厂长嗷嗷!!!

【另外容我个人暗搓搓的用邮费安利一发 厂长店里的默认快递为 顺丰 首重11块!wwwww大家是不是能更愉快的剁手了!!!!【一只有着奇怪安利方式的鲸OTZ











评论
热度 ( 46 )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