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娱乐圈】总裁大人包养我吧~

疏寻:


         赵云澜奇迹般地得到了那个角色。这是一部校园青春剧,他在里面饰演男主角的高中阶段,虽然只有几集的戏份,但也算一个小单元的主角,况且这次的男女主都是当红流量,关注度颇高。连经纪人祝红都颇为惊奇,还以为赵云澜傍上什么大款了。


         赵云澜指了指一本金融杂志的封面,说道:“对,我傍的就是他。“


         祝红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道:“你疯了吗?这可是沈巍啊,想睡他的队伍已经排过了护城河。就你?醒醒吧。“


         赵云澜被她说得有一丝难过,然后立马怼了回去:“你不想知道我的角色是怎么拿到的吗?“


         祝红摸着下巴等着看赵云澜有什么惊天大秘密,只听到赵云澜凑到她耳边,笑嘻嘻道:“当然是靠我的演技了~”


         祝红砸了个枕头过去:“你还不如说靠脸呢!”她顿了顿,继续道,“不管怎样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好好抓住。”


         “当然了。”两人拳头相对靠了一下。


         自那天从酒店回去后,赵云澜就对沈巍念念不忘,故作不经意地在祝红面前提起。祝红立马滔滔不绝地给他科普起来,27岁,LC娱乐的总裁大人,美国留学的时候曾经自主创业,但是最后还是回来帮家里,家世、外貌、能力皆是一等一的好,最难能可贵是几乎没有绯闻。


         “那他现在是单身吗?”


         祝红想了想道:“他啊,不知道,但是听说跟白小雨好像有点关系。白小雨就是你这次剧的女主角,特别可爱的那位。”


         赵云澜胸口一闷,莫名地有些失落。


         “跟漂亮姐姐搭戏应该要高兴才对啊,而且她听说本人脾气也很好,说不定可以成为朋友呢。”


         赵云澜有点不耐烦,抱着大庆坐在角落里去看剧本。手上薅着黑猫的毛,从头顺到尾。他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失落,人家郎才女貌的,况且又关他什么事呢?但是有一股烦躁盘桓在心上,挥之不去。他心里隐隐约约意识到自己和沈巍的差距,正如银河两端,就是搭个鹊桥还得防备掉下去。不过他一方面年纪小,一方面忙着生计,想不清楚也没空去思考更高层次的需求。


         取景地在龙城中学。赵云澜穿着蓝白色校服,带着白色护腕。他来得早,等人的时候百无聊赖,随手抛了两下,又单手旋转起篮球。似乎是下课时段,有路过的女孩子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赵云澜粲然一笑,像是夏日里的青柠果茶,一口下去是清甜的畅快。他并不惧怕午后的阳光,大喇喇站在篮球场上没有阴影的地方,满满是年轻的肆意洒脱。


         “年轻真好啊。”白小雨口罩墨镜帽子和伞全副武装。黑对于女明星的杀伤力尤其强。尽管她性子大大咧咧,但是自从上次时装周被人点评——“白小雨一向衣品很好,但是这次就像只烤糊的土豆,和她的黑色裙子完美融为一体。”以后,她就不敢掉以轻心。


         赵云澜远远地看到白小雨,立马向她招手,喊道:“小雨姐~”


         白小雨摘下自己的牛仔帽子也是一个大挥手。身旁的助理悄悄告诉她,赵云澜就是演她高中初恋的那位。“哦,他今年多少岁?”“十七。”“哇,真小。和好看的弟弟拍电影是我赚了呢~”说完就跑了过去。


         她本人比电视上更白更美,站到赵云澜面前的时候,赵云澜呆呆地看了她几眼,为了掩饰害羞,拿着球拍来拍去,就是不看白小雨。


         白小雨起了逗弄的心情,只是这时导演已经走过来了。她立马收起脸上的表情,严肃地看向导演。赵云澜跟着她有样学样,也抱紧手中篮球,定定看向导演,只不过他心里紧张,手上出了不少汗。


         今天拍他们初见时候的戏码,赵云澜饰演的少年男主在篮球场打球,不小心把球砸到女主头上,他赶忙过去道歉,两人由此相识。


         赵云澜灵敏地躲闪跑动,眼神锁定篮筐,抓着球高高跃起,校服上衣随风飞扬,露出瘦削的腰线。人群中忽然有人喊了他的名字,赵云澜一分神,球一偏,飞了出去。


         那厢又拍了一个球从天而降砸中白小雨的镜头。


         赵云澜急急跑到白小雨身边。


         人群中突然传来一阵骚动。赵云澜侧头一看,目光正好对上沈巍,他呼吸一窒,慌忙躲开。场工连忙给沈巍搬了张椅子,沈巍在大伞下坐下,静静地看他们拍戏。


         赵云澜嘴上一磕巴,就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么呢。导演喊“卡”,赵云澜本以为要重拍这幕,没想到导演直接让他们休息一会儿。赵云澜看着白小雨在沈巍身边坐下,毫不在意地拿过沈巍的水杯喝了口水。赵云澜想跟沈巍搭话的心渐渐退去,他有些闷闷不乐地回到一边,祝红把矿泉水递给他。少年还不擅长掩饰,不住地偷眼看白小雨那个方向泄露了他的三两心事。


         祝红联想起之前他听到白小雨可能是沈巍的女朋友时的郁闷神情:“那啥,小雨是很可爱,但是你最好不要有什么想法。”跟沈巍抢人可不是说着玩玩的,会被雪藏到死的。


         “啊?”赵云澜满腹疑惑。


         白小雨开心地跟沈巍讲述今天的趣事,沈巍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复,说的最长的一句话就是“还好”两个字。尽管她知道沈巍一向是这个性子,但也忍不住心冷。好在说到刚刚拍摄对戏的少年时候,沈巍表现出了一点兴趣。


         “他很可爱哟,像我弟弟一样。”


         “演技如何?“沈巍往赵云澜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又立刻收回目光。


         “还有点稚嫩啦,不过也可以理解。”


         沈巍看了看手表:“我差不多要走了,晚上来接你,一起吃饭。“白小雨笑了一下,心里却有止不住的难过。


————————————————————————————


撒狗血预警~~

评论
热度 ( 518 )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