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动画&大圣归来拉郎配/1599?】梗

黑犬:

#1599#(9915?)

趁热来一发,我来做撸腐1599第一人(。)

脑洞突发,只有bug,ooc属于我。剩下的都不属于我

以上——

 
 

“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高扬并且清脆的,带着疑问的语调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他抬起头来就看了另一个猴子——

带着金色的头箍,穿着黄色的僧衣,腰间围了一条虎皮裙却意外的合适。

“管你什么事。”低下头粗鲁的敷衍,顿了顿又补上一句:“不要管别人的闲事。”

他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到底为何而生气……或者根本没有生气,只是皱着眉毛,撇着嘴角就凸显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你还不懂。”隔了一会,本以为他走了但没想到他还在,不仅在还自顾自的说起来:“虽然当年对总是被赶走这件事十分不甘愿,但跟在师傅身边的日子却是俺老孙过的最高兴的日子……”

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翻个白眼啧了一声还是忍不住搂住那个话唠猴的脑袋一顿乱揉:“本大爷和那个小屁孩在一起也过的很好,才不要听你在这里说些有的没的!”

大概是有什么师傅就有什么徒弟吧,一个话唠师傅有什么好羡慕的!!

“你明白就好啦。”被揉了一顿也不恼,那猴子笑起来,像太阳却比太阳更加耀眼:“只要我们还在乎那个人,就一定还能保护他去往西天的。”

“切,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说你这家伙才是,废话说了一堆不会才知道我是谁吧?”

“怎么可能!天底下谁能按住俺老孙的头揉来揉去的!”瞪圆眼睛像是要发怒一般,却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叹了口气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总觉得,俺老孙一世的英明神武全被你这蠢样子给败光了……”

“你这猴子说谁蠢呢?!”

“当然是谁跳脚说谁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